close
  書秘女的出傑個做樣怎,* 18 ?
  在電話中代她囘答了 一些有關她業務的事。她囘來之後,不但不感謝,卻對樓電話的人埋怨道: 「妳應囘答他說等我囘來之後再跟他碰頭。妳對我的業務情形根本不淸楚嘛,怎麼可以就擅自代 我囘答他?」結果,原本好意的同事被她碰了 一鼻子灰。像這樣的女性,自信心很強,常常這樣 想:r我的能力強,對這裏的工作情形也了解得很淸楚,絕對不會出任何差錯,所以凡事都應由 我自己處理,不需別人代勞。」
  不錯,她在工作上的能力是很強,可惜缺乏團隊觀念,完全以個人爲本位。這類型的人,在 遇到工作上的調動時,也一定會表現出強烈的反抗。
  I個工作組織內,最要緊的就是要互助合作,發揮團隊精神。個人的能力不管如何的強,.畢 竟有限.,只有將個人的能力集中起來,才會收到廣大的效果。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,就是不肯和 別人協調合作,這種人不論能力多強,在工作崗位上是不會受到同事們歡迎的。有能力的人,在 自己份內事情做完,還有餘力的話,應該把自己對事情的處理方法和程序列張表寫出來,供同事 參考,或者針對一項新的工作,找出硏究之道。
  ※界限分不淸楚的女性——工作做得很熟練了,禮貌也很周到,表面上看起來很不錯,但同 事及直屬上司對她的評語卻不太好。這是爲什麼?是因爲這人對時間完全沒有槪念,常常遲到早 退。公司裏明明實行的是分批吃飯制,她吃完飯也不囘到自己的座位來,就在外面蹓躂閒扯,使

向您推薦:中和獸醫院  新莊婦產科  新莊數位印刷  

安大略教學發展計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