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過早放棄
  在職場上退縮,應該是在真正需要休息或是孩子即將出生的時候——但不應該是在這之前,更不能提前好幾年就這么做。在不得不暫停工作之前,你應該更加進取。不要在剛剛駛入職場高速路時就尋找出口。不要踩剎車,要加速。一腳踩在油門上,直到必須做出選擇的那一刻。
  讓另一半成為真正的搭檔
  以前大家都認為,只有未婚女性可以升到最高領導層。事實正好相反,大多數成功的女性商業領袖都擁有自己的人生伴侶。《財富》500強企業的28位女性首席執行官里,有26位已婚,1位離異,只有1位未婚。她們中很多人都說過,“要是沒有丈夫的支持,比如幫著照顧孩子、處理家庭瑣事以及為了我的事業而遷居等,我就不會成功”。丈夫多做家務,妻子就不會那么抑郁,兩人的沖突也會減少,對婚姻生活的滿意度自然會提高。
  “全能女人”只是個神話
  “擁有一切”也許是女人遭遇的最大陷阱。尤其是當你做父母后,真的沒辦法控制住所有的變量。斯坦福大學的研究顯示,設定一個可達到的目標是幸福的關鍵。我們需要問的不是“我能做到一切嗎”,而是“我能不能做到那些對我和家人來說最重要的事”。
  為培訓資源帶來的新契機
  自從1995年World Wide Web出現之后,悄悄地已經過了16年,16年之間的變化有多么大呢?

向您推薦:OA辦公家具  洗碗機  鍛造工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